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雷凌家族新增精英版上市

2022-09-08 14:40:27 中国质量报

□ 清 风

近日,2022款雷凌新增TNGA 1.5L精英版正式上市,进取版同步升级,新增加“HiCar手机连接”和“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智能出行体验再加码。

汽车“智能化”是影响年轻消费群体购车的重要衡量因素之一,2022款雷凌家族车联网搭载率达到100%。依托CarPlay、HiCar和CarLif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使得在用车过程中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电动化趋势增长明显,雷凌双擎在不改变用户用车习惯的前提下,满足了消费者对节能出行需求,并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为进一步稳固混动市场增速并保持竞争力,雷凌双擎在导入TNGA架构后彻底革新,第四代THS II双擎混动技术被全面推广。其中,独创的PSD行星齿轮“黑科技”为丰田建立起高壁垒的专利优势,凭借功率分流的高效性,发动机通过行星齿轮输出一部分功率至P1电机,再经由P1电机输出的一部分电能通过逆变器转换为交流电,供P3电机驱动车轮使用。得益于小尺寸发动机、电机和电池的设计,THS II双擎混动系统结构更紧凑,整车轻量化得到优化。同时,依托于简单的混动系统结构设计,THS II双擎混动在运行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可靠,维护成本更低。基于出色的设计,雷凌双擎THS II双擎混动技术无需依托大功率电机和大容量电池,即可实现高爆发性的动力输出和4.0L/100km的低油耗表现,让驾趣与节能兼得。此外,“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无忧”权益,让车主们用车周期更安心。

随着雷凌双擎在国内混动市场的普及,广汽丰田双擎混动布局被进一步开拓,为广汽丰田全面迈向电动化目标持续输出能量。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通过建立扶持政策体系 ...

  • 黑龙江省富锦市水稻科技示范园巨型稻 ...

  • 市场监管总局结对帮扶黑龙江省抚远市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月饼经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局近期集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