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布局南亚市场 长城巴基斯坦KD工厂投产

2022-09-08 14:34:5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日前,长城汽车巴基斯坦KD工厂正式投产暨首台第三代哈弗H6下线仪式在位于巴基斯坦拉合尔的KD工厂举行,成为长城汽车继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等地之后的又一重要海外KD工厂。巴基斯坦KD工厂的投产是长城汽车进入南亚市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的重要举措。

现场,长城汽车当地经销商及长城汽车人员参与了首台车下线仪式,首台当地组装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揭幕亮相。2021年10月,长城汽车抓住巴基斯坦汽车新政及公司全球化战略契机,率先以整车出口模式迈入巴基斯坦,第三代哈弗H6、哈弗JOLION的智能化配置在当地用户中创下良好口碑,这也为当地KD工厂项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5月,长城汽车技术团队前往巴基斯坦KD工厂开展技术支持工作,通过与当地经销商的密切配合,项目得以快速顺利投产。长城汽车积极拓展在巴基斯坦市场的经贸合作,巴基斯坦KD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激活当地汽车市场潜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富锦市水稻科技示范园巨型稻 ...

  • 市场监管总局结对帮扶黑龙江省抚远市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月饼经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局近期集中开 ...

  • 辽宁省法库县登仕堡子镇喜迎树莓丰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