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苏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调研组实地调研保障食品安全

2022-08-23 11:27: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何数华)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邀请溧水区政协提案委、溧水区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组成调研组,调研该区食品安全工作。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该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平台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据了解,目前该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一期工程已接入35家景区餐饮单位、14家重大活动保障餐饮单位、1家中央厨房,能够实时查看食品加工过程,对违规行为实现线上远程监管、整改任务跟进,让食品安全“晒”在阳光下。

据悉,2021年,溧水区创成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在市级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溧水区市场监管局获评江苏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洪蓝街道山凹村,实地调研农家乐、小餐饮单位提档升级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对该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做大做强该区餐饮产业以及当前食品安全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 ...

  • 十淅高速丹江口水库特大桥于8月20 ...

  •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黄河景观

  • ​成都车展燃油车盘点:合资猛推燃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