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河北石家庄市市场主体数量接近123万户

2022-03-08 10:41:5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东周)截至2021年底,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场主体数量为1229453户,这是记者从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召开的市场主体年报公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信息。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石家庄市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完成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安排。

据介绍,2021年石家庄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着力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统筹疫情防控和年报公示工作,加强宣传、组织培训,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年报公示工作。全市应当报送公示2020年度年报的市场主体1202705户,年报公示率为88.26%,尤其是大型企业、特种设备生产企业、疫苗生产企业,年报率均达到100%。

2021年度年报工作已于今年1月正式开始,目前石家庄市市场主体数量已达1229453户。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主体数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局将在保安全、守底线上下功夫,以“稳年报、提质量、强约束、扩应用”为原则,确保完成年报公示工作。他同时提醒,市场主体年报公示要及时、真实、准确,逾期未报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逾期未报的个体工商户会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全国两会备受国内外瞩目

  • 山东省烟台市民在一家电器商场收看关 ...

  • 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民政厅厅长益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