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平高集团吉尔吉斯斯坦项目完成交接

2021-12-09 14:18:1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孟繁祥)12月6日从平高集团获悉,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重点工程——巴特肯州阿卡地区两座110千伏变电站,经过平高集团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各项试验技术指标全部一次性过关,并顺利通过了由该国电力部门组织的竣工验收。近日工程顺利完成交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亲临现场剪彩祝贺。

为了把这个项目做成国家优质工程,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电力部门按照国际惯例进行了国际招标。平高集团在这次招标中力挫群雄一举中标。负责项目设计及整站设备集成供货。工程采用平高集团145千伏断路器等高压及中压电力设备产品,其中断路器产品是平高集团拳头产品,曾在意大利柴西国际电工试验站拿到国际电工绿卡。该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性能稳定、维护方便等特点,并有多个国际大型总承包项目不俗的安全运行业绩,受到业主的青睐。

平高集团拿到中标通知书后,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组织设计,制造一流产品满足项目需求。克服工程周期短、地理环境复杂、有效施工可控难度大等不利因素,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质保量提前向吉尔吉斯斯坦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圆满竣工后,可使巴特肯州获得能源完全独立,对拉动该地区经济建设,改善民生,切实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遂溪县与广西融安县相互协作将 ...

  • 2021第15届中国(太原)国际汽 ...

  • ​全新保时捷TaYcan 4S低能 ...

  • 一座拥有14台充电桩的新能源车充电 ...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