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这种环保板材的胶是植物提取!

2021-12-09 12:1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植物胶板材,实现了真正拒绝有害化工物质添加的健康饰材。

1产品参数

image.png

2无醛添加,真正环保放心选

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大豆生物质胶,纯植物制剂,不含毒害物质。什么是大豆植物胶?大豆植物胶是利用可再生的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分散介质,连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污染的绿色环保胶粘剂。

3强力粘合 守护家人

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大豆蛋白成份环保粘合性能更胜一筹,使板材不易变形开裂,提升家居品质。

4即装即入,绿色家居健康住

“无醛添加,无须忍受在装修后等待新居换气的难耐心情。”

即便是极低量的甲醛释放,也是各类疾病高发的诱因。

当你的新居装修好之后,你会空置多久?

采用普通板材装修的房间,至少要空置30天以上才能入住。

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大豆生物质胶,没有有毒刺激性气体挥发;与天然优质原生板材相结合,带来原木与大豆般的自然清香,自在舒心。

5国家第三方检测 购买更放心

国家检测部门“国家林业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验,使用大豆植物胶的板材环保性能达到ENF级。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我国前11个月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超 ...

  • 大雪:窗外渐寒 寻一抹属于贵州的“ ...

  • 第八十三期 华美迪:以客户为中心, ...

  • 辽宁铁岭市探索“铁橡云台”滴灌式质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