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武汉市东湖支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12-09 13:5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湖支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党员干部员工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此次讲座,特邀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特约研究员、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军教授以《长征及长征精神的时代意义》为主题进行授课。

张军教授正在授课

九十分钟的课程中,张军教授以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分三个部分详细讲述了为什么要进行长征、中央红军长征的行程与主要事件节点、红军长征的时代意义。张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述,让一个个革命先烈形象鲜活起来,更让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了解了红军长征路上的无数艰难险阻,深刻理解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真切体会了红军对革命理想和革命事业的无比忠诚和不怕牺牲、勇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

专题党课现场

张军讲课结束后,东湖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袁正勇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凝聚奋勇向前伟力,紧跟上级行的发展步调,以大视野谋划改革发展稳定,以大方略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大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在农发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中,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系统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力拼搏,弘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切实打好2021年“收官战”,夺取2022年“开门红”胜利。(吴和平 吕梅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天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各大食品生产、加 ...

  • 我国前11个月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超 ...

  • 大雪:窗外渐寒 寻一抹属于贵州的“ ...

  • 第八十三期 华美迪:以客户为中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