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追求可持续发展 太太乐彰显责任担当

2021-12-02 14:29: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日前,在以“塑料回收和再生的黄金时刻”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上,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太乐)塑料软包装智能回收项目荣获创新回收模式“金苹果奖”。

“金苹果奖”旨在表彰国内为行业进步、创新、环保做出努力和改变的企业,提升中国企业可回收塑料产品、技术、人物在全球的影响力。太太乐塑料软包装智能回收项目为解决日常生活中产生的低值塑料废弃物回收利用难题,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创新模式。该项目通过智能回收机加积分奖励形式,引导消费者广泛参与,提升低值废弃物闭环管理能力。

作为调味品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太太乐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重要载体,积极支持“碳中和”目标在行业的落地,彰显了责任担当,发挥了行业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对外彰显责任担当的同时,太太乐对内还积极营造出色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并于近日通过了由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颁发的“卓越职场认证”。卓越职场研究机构是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在全球五大洲逾90个国家协助企业、民间组织及政府机关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环境,并运用专业知识、独有评测工具等,以表彰出色工作文化。

该认证对太太乐卓越公司文化以及“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企业愿景的落实给予充分认可,并特别肯定了其在打造尊重、友爱、信赖、自豪,以及公平职场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太太乐方面称,可持续发展是当今社会的重要议题。推进可持续发展,是解决各类全球性问题的根本之策。太太乐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和参与全球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三代人的百年倾述

  • 我国新添三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流水线 ...

  • 雪佛兰新探界者RS整体设计更显年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