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河南>>头条>>

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房屋征收工作提前完成任务

2021-12-02 14:10:34 开封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作为改善民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惠民工程,备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关注。此项目征收总面积为7880.56平方米,征收范围为:解放大道以东、内环东路以西、铁塔一街以南、规划南边界以北,涉及93户被征收单位和居民。该项目的征收工作于2021年11月5日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28号结束(共计24天),比计划提前6天完成征收任务。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召开征收补偿方案论证会、评估结果专家评审会。会同顺河区房屋征收办公室根据市、区政府的有关政策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参照以往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制定了符合本次征收工作的相应政策。 

征收工作启动以来,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多次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派驻“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监察督导”三个专项工作组驻守征收工地。对于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征收配套工作措施的落实和房屋拆除中防尘管控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指导,同时也对征拆对象进行访问,深入群众,了解民生所需,听取群众意见。这是该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基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外在表现,也是密切党群联系,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该单位通过运用和谐征收、阳光征收的工作理念,热情服务,提供专业化指导,使顺河回族区阳光湖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铁塔一街段)的征收工作得以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