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诚信立业,品质为本,初吻品牌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2021-08-31 12:52:51 中国质量报

不忘初心,共筑健康中国梦。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健康水平日益提升。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一分子,初吻品牌以传递“健康+爱”为核心,以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主线,砥砺前行,诚信立业,品质为本,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恪守品质 诚信先行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健康意识和观念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在新冠肺炎疫情及中国健康产业规划之下,中国企业迎来了新的考验和机遇。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进行品牌的创新与突破,以消费者为中心,关爱女性健康,让千万家庭幸福起来,正是初吻品牌不断坚持的发展方向。

初吻品牌创立于2018年浪漫倾心的5月20日,是广东其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新型内衣品牌,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为一体全球运营中心坐落于广东广州。自创立以来,初吻品牌始终秉承着“健康+爱”的品牌理念,开创性提出内衣“内活外氧,里外健康”的养护理念,专业打造一家人都能穿的“活氧内衣”系列产品,并始终以产品和服务为首位,满足当代女性健康、自信的情感需求,坚持维护消费者权益,推动内衣行业健康发展。

诚信与质量,是企业经营发展的立根之本,也是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基石。初吻品牌以匠心致初心,以专注成就匠品。在产品品质上,初吻品牌追求高标准的设计、精挑细选的面料,以匠心的精神做好每一个产品细节,用创新技术和精湛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的健康内衣;在品牌服务上,高度重视企业信誉,诚信经营。

成立3年以来,初吻品牌不断赢得市场青睐与行业认可。2019年以来获得了包括中国关爱女性社会健康责任、中国健康纺织品公信力品牌、中国健康纺织品行业活氧内衣品牌“好口碑”等多项殊荣,并被推选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单位。

这些荣誉,见证了初吻品牌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公益健康、诚信经营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而在荣誉的背后,是广大消费者对初吻产品和服务的肯定,是合作伙伴对初吻品牌的认可,是对初吻品牌全体员工的激励!

拥抱健康消费 开创内衣养护新时代

自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以来,随着“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健康行业获得重要发展机遇,初吻品牌的发展,正是抓住了时代的风口。

作为一个关注健康、传递幸福的温暖品牌,初吻品牌一直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出发点,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和品牌使命。在品牌创始人杨玉杰女士的带领下,初吻品牌积极投身公益行动,传递关爱天下女性之大爱,让爱与温暖传递得更广、更远。

未来,初吻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继续恪守诚信经营法规,树立诚实守信的行业典范形象。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查情 ...

  • 黑茶消费提示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下村镇下住村猕猴 ...

  • 四川省质量发展工作稳步推进成效喜人 ...

  • 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