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宁夏计质院跨省开展现场检定服务保障天然气管道安全

2021-08-18 10:58:5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蕊贤)近日,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受宁夏哈纳斯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委托,跨省完成200余台件计量运行仪表、40余台件消防运行仪表的检定,为宁夏哈纳斯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内蒙古境内各输气站及输气线路的正常、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接到委托后,宁夏计质院立即选派3名检定人员,携带压力校验仪、温度干井炉、标准气体等计量标准器赶赴现场,对企业在内蒙古境内的天然气输气管道首站、清管站、调控中心站及沿线各站点、阀室所有到期的压力表、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双金属温度计、可燃气体测爆仪等计量运行仪表、消防运行仪表进行检定。检定人员克服路途远、气温高、风沙大等困难,发扬科学、准确、求实、奉献精神,行程900余公里,圆满完成检定任务。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计量 ...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开展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江苏省海安市被誉为“茧丝绸之乡”

  • 江西瑞金金字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注重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