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严厉打击生产经营欺诈性相关产品违法行为的公告(2021年 第42号)

2021-08-17 18:1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629193091(1).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江西省市场管理局、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严厉打击生产经营欺诈性的医用冷敷贴类、液体膏状敷料类相关医疗器械及化妆品产品。具体公告如下

1.严禁无证生产医疗器械、化妆品;

2.严禁无证经营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免经营备案许可的品种除外);

3.严禁在医疗器械、化妆品产品中非法添加药物或其他成分;

4.严禁生产经营与注册(备案)技术要求不一致的产品;

5.严禁标签标注与注册(备案)产品功效不一致的产品;

6.严禁医疗器械、化妆品与其他产品多品种违规共线生产;

7.严禁在未经许可的生产场地生产加工医疗器械、化妆品;

8.严禁夸大宣传功效,欺诈或者误导消费者。

上述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企业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以及相关直接责任人员,涉嫌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置。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12345;0791-88158110。

对查办案件举报有功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保密。

特此公告。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易县:葡萄经济让农户尝“甜头” ...

  • 济南历下区市场监管局:下架查封大润 ...

  • 丰收!品牌农业助力地方经济振兴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新能源汽车上 ...

  • ​雷克萨斯NX200备受国内年轻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