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送戏下乡”强化群众维权意识

2021-06-04 11:34: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芮秀娟 曹玉琴)近日,由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区食安办、和凤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度食品安全“送戏下乡”活动,在和凤镇乌飞塘社区拉开帷幕。此次“送戏下乡”系列活动重点围绕溧水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进行,旨在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当天的演出活动吸引了近200名村民前来观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快板《为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争光彩》、三句半《学好食品安全法》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演出节目之间穿插了食品安全知识互动问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溧水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群众对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关注度、重视度。现场还设置了“你点我检”服务台,接受群众食品安全咨询和蔬菜、肉类等食品快速检测。

“我们已经连续多年举办食品安全‘送戏下乡’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是我区创建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的一大亮点。”溧水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科、区食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活动将食品安全知识融入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中,能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食品安全常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禹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考点学校食 ...

  • 第17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 ...

  • 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盛泉药材种植基地 ...

  • 走进湖南韶山探寻红色记忆

  • 品甜果享甜园拾趣 白沙荣邦乡等你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