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牛栏山魁盛号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1-06-04 11:31:4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方莉莉)近日,“京味好酒新高度——牛栏山魁盛号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定价千元之上的魁盛号樽玺新品面市。

著名酿酒专家、二锅头技艺传承人高景炎表示,魁盛号樽玺新品面市,不仅是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以下简称牛栏山)进入后百亿时代寻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破局之举,更是二锅头品类破局千元高端市场的里程碑。

长期以来,二锅头品类走“民酒”路线,牛栏山塔基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但在高端市场却一直缺席。对此,高景炎表示,随着中国白酒产业结构调整和二锅头白酒消费升级,二锅头产品在千元价格带的缺失亟需弥补,这就需要龙头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满足消费群体对高端二锅头的需求。

在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看来,魁盛号樽玺的发布,既是牛栏山产品结构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牢牢把握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体现。

自2002年以来,牛栏山持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年增长速度,成功实现从“民酒”到“名酒”的跨越。多年来,牛栏山在科研领域持续投入,成立微生物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特色菌种库,产品风味物质研究成果丰硕,为牛栏山酒厂产品工艺改造、品质提升等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为中国白酒文化、二锅头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17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 ...

  • 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盛泉药材种植基地 ...

  • 走进湖南韶山探寻红色记忆

  • 品甜果享甜园拾趣 白沙荣邦乡等你来 ...

  • 宁夏固原:冷凉蔬菜成为原州区农民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