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农贸市场观摩培训会 巩固规范化管理成果

2021-05-28 10:46: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东周 贺 静)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在丛台区邻里之间智慧农贸市场组织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提升观摩培训会,巩固全市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成果。

邯郸市丛台区邻里之间智慧农贸市场负责人从基础设施和便民配套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管理、交易秩序规范、食品安全制度体系建设以及智慧管理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农贸市场智慧化管理成效;丛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对照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介绍了智慧农贸市场高标准建设的经验做法。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培训会,对农贸市场规范提升的标准和要求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为进一步高标准推进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区要针对辖区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农贸市场的提档升级,倡导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的消费环境,让市民的生活更方便、更美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仙子脚镇积极引导农 ...

  • 河南省洛阳市中国一拖生产车间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护航夏季食 ...

  • 种下水果 收获“甜蜜”

  • 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纪念5·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