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山西发布百姓放心品牌

2021-05-18 13:10:3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海峰)5月12日,以“聚力双循环 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三晋食品安全论坛暨第八届“民以食为天”百姓放心品牌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举行。

论坛上,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孙跃进以“品牌的力量”为题发表演讲,阐明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新在品牌中的持续作用,质量支撑标准引领品牌的核心作用。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教授以“食品安全风险认知与合理膳食营养”为主题,分享了食品安全风险认知以及健康营养方面的知识。百姓放心品牌企业代表山西省平遥牛肉集团总经理赵奕良分享了“冠云的品牌之路”,山西龙城国际饭店董事长王晓奇分享了“国企饭店品牌的创新之路”。

在百姓放心品牌发布大会上,26个“2020年山西百姓放心食品品牌”和10个“2020年山西百姓放心餐饮酒店品牌”,以及食品安全功勋人物、管理人物、创新人物、食品安全志愿者(监督员)年度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据悉,获奖的百姓放心食品品牌将被推荐到山西青年公益创业实践挑战赛相关平台展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大力推进制造业智 ...

  • 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以库木塔格沙漠为 ...

  • 夏季餐饮消费提示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