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征集民生领域违法线索

2021-05-17 10:39:0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谢扬帆)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并面向全社会征集违法线索。

此次线索征集旨在严厉打击民生领域侵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办一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线索征集范围为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以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中介机构“乱收费”;翻新“黑气瓶”;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恶意抢注、囤积商标申请行为;擅自开展专利代理行为。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公众,提供线索材料要全面详实,尽可能具属实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处理情况。对提供违法线索的公民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加快流 ...

  • 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黄沙溪村建 ...

  • 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 ...

  • 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产品质量监管工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