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深圳“深信贷”已放款1.18亿元

2021-05-17 10:29:5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傅江平)5月11日,“深信贷”产品发布会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办。该活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举办。发布会上,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与招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扩大信用信息共享合作覆盖面,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深信贷”是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专门面向小企业推出的融资产品,旨在运用信用信息促进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企业只要符合“三有”条件,即“有诚信、有经验、有纳税”,就可以在招商银行官网、深圳信用网等线上渠道申请“深信贷”。该产品自2021年2月份试点上线以来,已实现26户1.18亿元放款。在支持普惠金融和小微企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和“双循环”方面成效显著,打造了“深圳样板”。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探索信用金融服务新路径,做大做强“深信贷”这一品牌,为企业纾困和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同时继续向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反馈各类公共信用数据和应用效果。

深圳市公共信用平台归集整理了全市578万家商事主体信息,归集内容包含基础信息、监管信息、严重失信信息、涉裁涉诉信息、资质资格与行政许可信息、登记备案信息、变更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及其他信息,合计7.6亿条。深圳市公共信用平台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信用数据支撑,为银联、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以及深圳“信易贷”平台提供数据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黄沙溪村建 ...

  • 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产品质量监管工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 ...

  • 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石岛新港码头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西江“黄金水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