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举行

2021-05-12 10:38:3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宗 边)5月10日,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在河南郑州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买全球卖全球”为主题,着力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跨境电子商务交流合作平台。

截至目前,中国已与22个国家签署电子商务合作备忘录并建立双边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合作伙伴遍及五大洲,“丝路电商”已成为经贸合作新渠道和新亮点。在2021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期间,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司指导下,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河南省商务厅举办了“丝路电商”国际合作(郑州)高峰论坛。焦点科技受邀出席该论坛主题对话。

2020年,河南省商务厅与焦点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焦点科技副总裁曹睿表示,河南有很多特色产业带,如假发、化妆刷、机械等,不同的行业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行业特征的贸易模式。搭建数字化产业带,能够很好地解决区域产业发展与买家采购偏好之间的矛盾,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可以以数字化产业带为抓手,通过精准推广、抱团发展,形成以专业产品吸引专业采购商、产业集群企业互带流量的良性共生模式,打造产业带自己的“独立站”。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园池村数十 ...

  • 第22个“世界计量日”宣传海报发布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龙海市文鸿食品有 ...

  • 2021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 ...

  • 全新沃尔沃V60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