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3·15中国家居消费论坛在东莞举办

2021-03-16 11:06:0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杜 文)3月15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3·15中国家居消费论坛暨质量诚信承诺宣言主题活动在广东东莞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守护品质 畅通消费”为主题,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倡议家居行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质量诚信,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政府部门领导、质量领域专家及消保组织、行业企业代表等与会嘉宾,围绕消费维权、质量提升、诚信经营、品牌营销、科技创新等多方面话题展开广泛研讨交流,通过质量诚信先进案例、绿色家居、科技赋能、质量管理等方面经验体会的分享互动,共话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道。

论坛还邀请多家新闻媒体机构关注报道,旨在通过对家居行业的发展路径解析和先进典型示范,凝聚社会力量,坚定消费信心,为消费者和产品及服务供给者之间搭建平台、架设桥梁。

本次论坛得到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消费者委员会及东莞市政府、东莞市市场监管局、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的指导和支持。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碧口镇马家山村茶园 ...

  • 四代进化 雅阁高品质价值引领“质” ...

  • 恒源祥:百年品牌演绎无限之“线”

  • “网红玩具”能红多久

  • 波司登:做中国制造的“攀登者”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