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10月销量2.3万辆 同比增长达93%

2020-11-03 11:2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阳)日前,一汽红旗品牌官方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显示其10月销量达23000辆,同比增长93%,这也意味着红旗品牌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1-10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为153000辆,同比增长103%。红旗品牌今年定下了20万台的销量目标,目前已完成76.5%,如若在剩余两个月的时间里保持住良好势头,将有望达成这一目标。

红旗品牌10月销量(图片来自一汽红旗官方)

早在2018年1月8日,一汽发布了全新红旗战略,宣布打造新红旗成为“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红旗品牌经过近几年的改革,在品牌形象、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策略上均做出了较大的调整,产品阵营的逐渐丰富,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也使其在品牌销量上实现持续稳定增长。

根据红旗品牌公布的未来10年产品规划,其将构建L、S、H、Q四大系列产品,分别为新高尚至尊车、新高尚轿跑车、新高尚主流车和新高尚商务出行车,进一步扩大产品矩阵。计划到2030年,红旗品牌旗下产品将扩至30款。同时,红旗还将在动力总成方面继续深入研发,打造出包括新能动力、混合动力、节能动力等全部动力系统总成。在未来红旗将全面普及汽车电气化,力争在2023年将所有品牌车型电驱化,并在2025年完成15款电动车型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