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练内功 强素质 2020年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1-03 11:4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田森源 乔义平 李倩)10月29日至30日,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干部业务培训在市建行大厦成功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累计552人参加了食品生产监管、餐饮监管、依法行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4个专题培训。

在开班式上,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文水宣读了培训方案,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加强市场监管,提升市场监管队伍政策水平,增强业务素质是当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迫切需要,也是市场监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做到学而知、学而思、学而议、学而行。要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增强市场监管能力,切实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市场监管队伍,为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先后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文讲解了《GB14881解读与监督检查应用》、西安交大心理学杨华教授讲解了《食品安全监管干部心理压力调适》、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哲学博士后、基层司法研究所所长王国龙讲解了《机构改革背景下的市场监管与依法行政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省市场监管局原特种设备局局长乌君科讲解了《特种设备基础知识》。

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既有业务知识讲解,又有监管干部压力与情绪管理,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掌握了许多新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从严履行监管职责,在真学中掌握新业务,在苦练中增加新经验,在实战中提升能力,努力练就真功夫、硬本领,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绍兴市围绕惠企利民不断深化政 ...

  • 三峡工程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