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浙江省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迅速响应 认真检定 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2020-11-03 12:17:4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潘柏林 张 青)近日,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向该中心赠送了“助力民生实事、高效为企服务”的锦旗,以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湖州分公司目前分别在安吉县梅灵路、康山大道和上墅罗村新开设了3家综合加油站,共计40把加油枪。该公司在加油站建设完成后,打电话联系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提出能否尽快对加油枪开展检定,以便尽早营业。

在接到浙石油湖州分公司来电后,安吉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迅速响应,一方面指定业务受理人员与其对接,指导加油站工作人员在e-CQS国家强检平台上进行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备案,另一方面,安排检定人员采用加急的服务方式,赶往现场开展检定工作。检定人员在不影响其他客户的业务检定和校准工作的前提下,连续加班加点奋战6天,完成了从检定到证书出具工作,为上述3家综合加油站提供了准确可靠的量值传递和测量服务。

目前,安吉县共有加油站(点)68家,安装加油枪752把,按照《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中检定周期的要求,一年检定频次达1504次。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技术人员认真履职,确保计量器具量值的准确可靠,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结合“世界计量日”等活动,对加油站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依法严厉打击计量作弊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 ...

  • 浙江省绍兴市围绕惠企利民不断深化政 ...

  • 三峡工程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 北京打造千余件政务服务“指尖办”

  • 东莞市全面实施质量变革战略推动防疫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