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

2020-10-22 13:01:53 中国质量报


10月10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正式开幕。福田汽车携手旗下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福田智蓝新能源轻卡、大VAN、中VAN3款北京“油改电”政策认证车型亮相车展,充分展现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多场景解决方案能力,助力北京绿色出行、“油改电”置换,共同守护北京的绿水蓝天。


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

性能升级

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先行者和探索者

福田欧辉拥有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而且牵头完成了纯电动国家863研究项目,并实现“人-机-电”一体化智能操控平台,可定制用户的在线智能控制技术,在强电安全方面做到了世界领先。本次国际电动车博览会展出的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是新能源客车界的“人气之王”,车辆基于成熟底盘,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突破了纯电动城间客车技术壁垒,续航里程可达285km,是新能源客车领域的佼佼者。此外,BJ6117的新能源系统防护等级为IP68,通过采用慢充快补的方式,机动匹配带电量,方便可靠。

对于用户来说,行驶平稳、环境舒适也同样重要。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搭载自动变速器,实时保证启停平稳、无颠簸感。同时针对乘客需求,车辆采用豪华时尚的内饰设计元素,定制化环保内饰材料,人体工程学座椅,车内WiFi、USB充电口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能够让用户在旅途中充分享受安静惬意的时光,感受新能源客车的独特魅力。      

立足场景化需求

轻松完成“油改电”置换

今年8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与财政局联合印发了《2020年北京市新能源轻型货车运营激励方案》(以下简称“油改电”政策),促进淘汰或转出北京市汽柴油货车并更新为新能源轻型货车。面对“油改电”政策的需求,福田汽车积极践行新能源化“福田主张”,立足于城市物流、末端配送等物流场景的需求,推动新能源物流运输装备迭代升级,成为通过北京市政府资质审核的首批企业和首批车型,此次展出的就是目前北京市符合置换需求的3款产品。

其中,智蓝4.5T纯电动轻卡选用宁德时代、力神等知名品牌电池,可选81度与104度两种电量,带来超长续航、高安全性、道路合规等出色优势,全面满足市内200公里的运载需求。整车通过轻量化、高温高寒极限环境测试,货箱最大容积可达19m3,实现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与高运营价值的完美结合。

VAN类产品包含2个车型。其中大VAN产品图雅诺智蓝配备79.92度动力电池,拥有10.2m3的超大货箱;中VAN产品风景智蓝搭载宁德时代50.23Wh/k电池,并在整车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做了有针对性的提升,从而成为轻抛、短途、末端等物流场景的有效补充。

此外,福田智蓝还积极联合行业产业链企业及环交所等政府、企事业单位,共同打造集二手车流通渠道、购车优惠、补贴申领绿色通道、充电优惠、全方位售后服务于一身的一站式置换解决方案。其中,二手车流通、补贴申领绿色通道让用户置换不必东奔西走,轻松完成“油改电”置换;超低首付、超低利率、超长周期的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及“车电分离”的商业模式创新,有效解决客户购车成本高、运营效率低以及残值忧虑的痛点;多模式的充电服务保障,在充电便利性、降低充电成本等方面,让客户告别充电难;“站内+移动+上门+远程”的立体化服务模式,覆盖全北京,为客户提供快速服务响应,彻底消除客户用车顾虑。

面向未来,守护绿水蓝天是城市发展的必然,在这一过程中,福田汽车积极践行北京市属企业责任,打造全方位新能源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北京打赢蓝天保卫战。福田汽车将持续基于不同场景需求,打造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的产品,践行“福田主张”,不断开创商用车绿色低碳发展的新篇章!(徐小芸)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健康中国 ...

  • 失聪女孩在果园里录制舞蹈视频

  • 匠心书写质量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聚焦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