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帮您避开阳台设计的坑

2020-10-22 11:5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台是居室中最接近自然的地方,它视野宽阔,光线充足。一般来说,阳台主要的功能就是晾晒衣服,如今除了这个功能之外,它还有许多衍生功能。到底增加了哪些实用的功能呢?哪些坑要避免呢?兔宝宝全屋定制来告诉您!

现在的阳台设计不仅仅只是晾衣服的地方,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多套全屋定制兔宝宝全屋定制阳台案例,一起看看通过定制各式各样的阳台柜,是怎样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兼具实用性,接触自然的多功能空间。

阳台可收纳

兔宝宝全屋定制梦境系列

要想生活过的好,收纳空间不能少!在阳台放置一个阳台柜,不仅能够使整体空间得到更有效的利用,而且也能起到收纳的作用。

兔宝宝全屋定制鎏金系列

底部放洗衣机,上方做吊柜,增加了不少收纳空间,一些晾衣架、洗衣液、清洁工具都可以放在柜子里,有效缓解室内的空间使用率。

阳台可洗衣

兔宝宝全屋定制联邦系列

不影响晾衣服的情况下,洗晾一体型的阳台是最不费力气,也是最方便的方式。

兔宝宝全屋定制云端系列

一个功能齐全的阳台柜,让阳台立马就变成超实用的洗衣房,不仅收纳空间翻倍,生活还能更加方便。既为卫浴空间分担了负担,又可以避免卫生间、阳台来回跑,使晾衣服更方便。是对小户型超友好的设计。

阳台可洗漱

兔宝宝全屋定制初心系列

兔宝宝全屋定制芬兰极光系列

定制的阳台柜同时满足了机洗和手洗的需求,还能充当盥洗区,减轻早上洗漱时卫生间的压力。在卫生间有人上洗手间时,就可以到阳台刷牙洗脸,还不用排着队等刷牙。

阳台可休息

兔宝宝全屋定制春晓系列

左手捧书,右手清茶,享受着惬意舒适的阳光,怕是每个人心中所向往的生活。阳台光线充足,不想把内阳台打造成家务区,那么做成休闲阳台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放上一桌一椅,一个舒适又实用的休闲区就此诞生。

阳台可办公

兔宝宝全屋定制小资情怀系列

阳台的采光好,在这办公或者阅读,一点都不用担心光线问题。一张简易的书桌,一把小巧的单人椅,上方再合理利用安装收纳柜或置物架,就能形成一个小小的办公空间了。

在阳台这样一个小小的空间里做这样一个改变,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整洁又方便。还在嫌弃自己家阳台鸡肋、不够实用吗?选择全屋定制品牌—兔宝宝全屋定制,为你量身定制,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匠心书写质量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聚焦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 ...

  • 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奶业振兴暨民族传统 ...

  • 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美不胜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