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海门:苏浙皖赣沪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4-09-15 11:2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俞新美记者蔡美萍)近日,苏浙皖赣沪质监系统2014年质量月活动联合启动仪式在江苏海门举行,这也是四省一市首次将质量月联合方案发布活动放在县级城市。国务院参事张纲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悉,在今年的质量月期间,四省一市质监系统将围绕“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的主题,联合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共同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围绕促进提质增效升级发展,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名牌企业和产品,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共同组织打假治劣活动,联手加大对销售假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共同建设质量诚信体系、引导企业落实质量责任、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全力推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共同策划质量宣传活动。四省一市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样式的宣传活动,普及质量知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启动仪式上,苏浙皖赣沪质监部门联合表彰了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等50个“2013年度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等50名“2013年度苏浙皖赣沪地区质量工作先进个人”以及通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通光牌通信光缆等50佳“2013年度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苏浙皖赣沪质量论坛和“国家标准专家海门行”活动。四省一市还各选了1个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进行了交流,以此推广应用卓越绩效管理等先进质量方法,并邀请了著名质量专家当场点评。同时,来自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和江苏省纺织科学研究院的两位国家标准化专家分别走进当地的招商局重工江苏公司和美罗家纺等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当天,海门市第3届质量节也同步拉开帷幕。开幕式上,11项涉及农业、卫生、教育等领域的质量惠民实事工程项目启动;“市民看质量”一日游路线开通,首批40多名市民免费游览了叠石桥家纺馆、张謇纪念馆等质量主题景点;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市长质量奖。《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