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山东:多方联动 打造品牌

2014-09-15 11:1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刘天娇记者朱文达)近日,山东省质监局对2014年该省质量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今年活动主题为“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省”,43个主办单位和34家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为了提高质量月活动实效,8月20日,山东省质监局与山东省委宣传部等43个部门、联合会、行业协会联合印发通知,明确了“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省”的活动主题、“大力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质量发展良好氛围”、“集中开展质量强省走基层媒体宣传活动,推广媒体工作经验”、“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扎实开展质量整治活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增强全民质量意识”6个方面活动重点,力求把质量月办成推动质量工作、展示质量发展成果的品牌平台。

   与往年以点带面不同,今年山东省质量月化点为轴、以轴带面、立体丰富。期间,全省质监系统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质量强省走基层”的活动方式,设置了“质量强市引领发展”、“品牌促进升级”、“标准助推转型”、“质量惠及民生”4个宣传板块,分别选取典型,4条线路同时展开。深入基层、企业、街道、社区,系统宣传报道该局围绕实施“三大战略”、推动“三大转变”、全面简政放权提速、促进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效,使全省各界充分认识质量工作重要性、了解质量工作的目标、措施和成效,提升部门形象,提振社会各界对该省经济社会质量发展的信心,积极借助各类媒体平台,营造全社会“关心质量、创造质量、享受高质量生活”的良好舆论氛围。

   “质量工作不仅仅是质监部门的工作,我们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推进‘质量共治’常态化,真正形成‘质量安全各级政府负总责、企业负主责、质监部门牵头负责、各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体系机制。”该局局长张宁波表示,国务院组织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各地把质量工作纳入科学发展观考核、国家层面召开质量大会,在‘三个转变’把质量提升到战略的背景下,质量工作的高度、力度、广度、深度无疑是前所未有的。在全省一盘棋的精心部署下,将真正把质量月品牌办出声势、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