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至臻品质 全新欧蓝德开启信赖旅程

2014-03-14 09:2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文化的逐渐成熟,人们选购车辆的标准已由高质量要求升级为具有“品质感”。品质感既是高质量的设计和制造,也是时尚设计、尊享体验和人性化配置带来的品质生活。在颇受欢迎的城市SUV市场,全新欧蓝德不仅满足了城市白领人群对高品质SUV车型的需求,也代表着三菱在中高端SUV产品上执着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

   全新欧蓝德上市之初,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泽裕之就对其品质肯定有嘉,“全新欧蓝德是代表进口三菱最新造车工艺和水平的经典之作,传承三菱越野基因的同时,更将品质和实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正如其所言,作为一款7人座城市SUV,全新欧蓝德以引领未来设计美学、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博大空间及超越同级的节能环保性能等特征,全方位满足驾乘者用车需求,给用户带来其乐无穷的驾控体验。

    智能安全 可靠保障的旅程

   安全,无疑是家庭购车考虑的首要因素。全新欧蓝德在E-NCAP安全碰撞中荣获“五星安全”和“先进安全技术奖”,连续2年获IIHS顶级安全评价(TopSafetyPick+),以及赢得日本J-NCAP“新安全性能综合评价五星奖”和“J-NCAP大奖”,这些行业中的权威奖项就是其高安全性最好的背书。
   全新欧蓝德拥有智能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从车辆开启、风险检测到遇险警报和制动的全过程安全措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自动追踪并随其减速或停止,保持设定的车距,减小追尾的危险。在城市如遇拥堵,车辆需要反复启动、停止的情况下,使用该技术可有效减轻驾驶负担。当雷达感应装置检测到前方有碰撞危险时,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介入,会对前方的危险发出警报,并在判断碰撞风险等级后采取自动制动,尽可能防止碰撞发生或者减轻碰撞伤害。

   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有效分散撞击能量;遍及车身的7个安全气囊,提供全面碰撞保护;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帮助新驾驶员解决车辆倒滑现象;搭载4WD的全时四驱系统带来全天候、全路况的随性安心驾驶体验,以及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等功能,赋予驾乘者全方位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呵护。

    节油环保 高效成就低碳出行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雾霾天气让人们对环保车型有了更高要求。就汽车而言,环保既指低排放,也意味着燃油高效。全新欧蓝德秉承“Leadingthe new stage 引领SUV的新时代”的研发理念,搭载最新的SMARTMIVEC发动机,整体提升燃油经济性15%,同时,CO2排出量较上代车型减少130g/km,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及低排放标准。其中,2.0L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达到7.1L,可谓是SUV车型的节油先锋。
   全系装载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在较为顺畅的道路中,开启此系统,车辆即对发动机、空调、4WD等各部位进行节能控制,从整体上减少能源损耗。此外,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轻量化车身将风阻系数降至0.33,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这款4J1系列发动机,采用创新设计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为行车提供充足的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2.4L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此外,全新欧蓝德采用多数中高端车型配备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在新动力系统支持下,实现了车辆的平顺驾控和乘坐舒适性。

    进口品质 树价值典范

   与同级别国产车型相比,全新欧蓝德为原装进口车型,其一大特点即使用全球同一品质标准。全新欧蓝德不仅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环保时尚融会贯通,而且在产品设计、制造工艺、配件采购等各方面与欧美日等市场共用资源,以前瞻技术及卓越品质树立起都市SUV价值典范,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

   产品品质不因国别区别对待,而且尊重每一市场汽车消费习惯,以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初衷是全新欧蓝德赢得市场的又一“法宝”。三菱汽车深谙汽车在中国家庭中的重要性,在旧款车内空间布局基础上,开辟出第三排空间达到7座,满足“4+2+1”的家庭结构,为举家出行带来便利。第二、三排座椅可随意折叠,尤其是第二排座椅采用walk-in构造,可以前后移动,确保前后排乘员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此外,自启动式电动尾门,既彰显了科技感,又提高了生活的便捷度。

    品质感既是人性化的多功能性配置,也同样来源于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全新欧蓝德源自PX-MiEVII概念车造型设计理念,采用“一字型”前脸,流线型车身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行进在现代化都市中相得益彰。内饰方面,配以钢琴烤漆中控面板,使用软性材质的仪表盘面板,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新增了镀银装饰条,触摸更舒适,极尽舒享体验。其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配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可与当下流行的移动终端设备相连,实现通讯、音乐、影视等信息共享。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新欧蓝德也在不断进化,与社会和家庭同步成长。从第一代到第三代,欧蓝德车型从内而外进行着蜕变,而今的全新欧蓝德带来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丰富科技应用、人性化配置、更安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必将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