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安徽无为县用政策打造电线电缆产业“航母”

2013-12-12 08:5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有效提升辖区电线电缆产业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切实推进示范区建设,确保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展开。日前,安徽无为县政府出台了《无为县“全国特种电线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方案》,《方案》结合无为县电线电缆产业状况特点、优势和实际,确立了“全国特种电线电缆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具体工作目标。

   一是主导产业产值占区域总产值比重40%以上,利税增长15%以上。二是1家以上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或5家以上企业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0家以上企业参与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制定,国际标准及国外先进标准采标率达80%以上。三是建成一个国家级特种电线电缆质检中心,主导产品抽检合格率在90%以上。四是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38个,中国驰名商标1个,安徽省著名商标23个,安徽省卓越绩效奖10家,安徽省质量奖25家。五是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总数10家,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总数68家,获测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总数15家,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总数60家,获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总数55家,通过资源节约产品认证总数4个,通过国外认证总数20个。六是产品获专利总数达800个,获高新技术产品总数达80个,新产品认定总数达8个,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总数2个,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48个,博士后工作站总数2个,研发新产品总数达15个,研发总投入占销售收入比重达3%以上,引进先进国外设备6台(套),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王良琪 丁以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