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品牌发展之路

2013-03-15 11:1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启美致生活

   ——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品牌发展之路

   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是按照“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首都发展战略,全面整合北京一轻日化行业资源组建而成的企业。总部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科创东六街6号。

   作为北京市的“都市产业”,作为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重点发展的7大产业集团之一,一轻日化公司情系民生,爱系百姓,一直围绕“仁爱至深行道致远”的企业愿景,坚持“以诚守信 信通人和”的企业价值观和“中正守义见利思义”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一轻日化产业集结后的快速发展。

   一轻日化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个人护理产品(化妆品)、民用清洁产品和工业洗涤剂产品。旗下拥有“金鱼”、“熊猫”两大民用清洁用品品牌和“宝贝”、“奥琪”、“华姿”、“紫罗兰”、“欧珀莱”、“贵妃”等个人护理产品品牌。

   1983年中国第一批洗涤灵在一轻日化公司下属的北京金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诞生了,此品牌被命名为“金鱼牌”,从此结束了老百姓“碱面”洗碗的时代。1998年金鱼消毒洗涤灵成为市场上第一批同时具备洗涤、去污和杀菌、消毒多重功效的产品,并获得国家优秀新产品奖,成为肝炎、非典、手足口等传染疾病爆发时的必选用品,入选国家流行疫病预防防护产品储备名单。如今,金鱼的产品已由单一的液体洗涤民用产品发展成多元化产品群,民用产品现有42个规格单品,涵盖了餐具洗涤剂、家用厨房清洗剂、卫生间洗涤剂、居室用洗涤剂、衣物用清洗剂等多种专用洗涤系列产品。

   “金鱼”商标多年来获得和保持着中国驰名商标、北京知名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国企自主创新名牌等多项荣誉称号,近年来一直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5名。

   北京一轻日化公司还拥有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管理现代化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其设计和建设完全依据国家规范和参照药品行业GMP的要求进行,为产品的安全卫生提供了最佳的环境保障。

   1979年北京一轻日化公司下属的北京丽源公司研发了第一批儿童护肤品牌——“宝贝”。宝贝营养霜和嫩肤霜迄今仍然是众多妈妈信赖的产品;1980年奥琪抗皱霜问世,成为最早延缓衰老的护肤产品;奥琪膏霜系列曾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产品,奥琪美容师系列曾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1991年日本资生堂株式会社与北京丽源公司合资成立了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欧珀莱”品牌深得亚洲女性青睐,并获得了“北京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等多项荣誉。

   先进的设备为一轻日化公司提供了发展的基础,处于一流状态的软件和硬件条件获得了国际知名厂商的尊重和信任,并成为其重要的合作伙伴。荣誉是消费者支持的表现,也是产品质量最好的卷标。企业秉承“章典方圆遵贤容众”的管理理念一路向前,“创新智慧领异标新”的品牌理念是“一轻日化人”从不放弃,继续飞向更高目标的信心所在,并将继续致力于“环保 绿色低碳”的高品质护肤与清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与您共同“开启美致生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