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一汽丰田三款主力车型炫装版夺目上市

2012-03-15 09:4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汽丰田三车型炫装版闪耀亮相

   3月8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手时尚传媒集团在北京798园区D-PARK北京会所举办“跟‘棕’时尚 有型有色”3车型炫装版联合发布会。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北京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亚桐、中国先锋设计师张驰、著名造型师小P、著名影星冯绍峰、黄海波,以及各界时尚名流等共约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汽丰田此次分别推出了3款主力车型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和RAV4的深棕云母金属色炫装版新车,并已于3月1日起,在全国400多家一汽丰田旗下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

   活动现场,一汽丰田3款主力车型锐志、卡罗拉和RAV4所推出的炫装版,在流动的光影中闪耀出深棕云母金属光芒,在众多时尚名流的簇拥中缓缓登场。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表示:“联合推出三款棕色炫装版车型,既为年轻的时尚购车一族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同时也实现了汽车与时尚生活完美结合。”

   一汽丰田此次同步推出的三款新品,除了尽显自然清新的棕色时尚色彩,外观内饰均有改动和提升。三款车前大灯都带有夺人眼目的烟熏效果,质朴自然中透出一丝神秘悠远,成为先锋驭者的时尚名片。RAV4豪华炫装版和四驱炫装版的银色行李架于棕色的成熟中孕育灵动,让车主在雍容外表下“私享”尽情尽兴;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升级轮胎,增加全尺寸备胎及定速巡航功能,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提供更加自信的舒适动感;卡罗拉炫装版均将单碟CD升级为带倒车影像的多媒体导航系统,大幅提升了实用性和性价比。三款车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有非常突出的升级,为年轻的时尚一族营造出更高品位的驾乘体验环境。

    炫装面世 时尚升级

   据了解,此次到店的三款炫装版车型不仅同时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还增加了烟熏效果的前大灯和烟熏(深灰色涂装)轮毂(COROLLA卡罗拉1.6LGL炫装版除外),时尚的车身颜色加上“烟熏”这一流行元素的增加,使这3款车更加时尚个性,也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此外,针对车型特点及所属目标人群的消费需求,炫装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更也有所不同。全新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前脸增加了运动版保险杠和隔栅、车门下方增加装饰条,时尚活力的气息扑面而来;FR+RR扰流板的增加使车身更为灵动舒展,也进一步彰显了锐志作为一款“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的气质。

   RAV4四个级别的炫装版车型均增加了前隔栅和下部银色装饰、出风口调节键和AT换挡下方银色装饰、手刹镀铬按键以及侧部出风口高亮度光圈涂装。此外,RAV42.0L四驱炫装版还增加银色行李,变速箱换档手柄也由树脂变为真皮材质;RAV42.4L豪华炫装版将原来的黑色行李架改为更闪耀的银色、车门外把手也改为高亮度银色。

    人性配置 魅力增值

   除了外观的时尚升级,3款炫装版还增加了多项实用性配置,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首先,全新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轮胎尺寸由215/60R16改为235/45R18,不仅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大大提升了轮胎的抓地力。全尺寸备胎的增加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加安心的保障,定速巡航系统则将驾驶者从长途驾驶控制油门的紧张状态中解放出来,大大提升了长途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卡罗拉1.6L GL炫装版和卡罗拉1.8LGL-I炫装版的单碟CD(AUX&USB)均升级为多媒体导航系统。

    RAV42.4L豪华炫装版将驻车雷达改为带倒车影像的防炫目车内后视镜,不仅为停车提供了便利,还大幅提升了驾驶者夜间行车安全。同时两个级别车型均增加带USB功能的CD播放系统,让视听享受更便捷。

   另据了解,此次到店的锐志、卡罗拉、RAV4的3款炫装版车型不仅时尚质感升级,而且“春光礼享季”3车型炫装版上市联合促销活动,也于3月10日全面启动,自3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顾客到一汽丰田任意一家经销店试驾锐志、卡罗拉和RAV4中的任何一款,即可获得数码小助手或者时尚炫彩手机外壳,二选一礼品一份;在此期间完成购买(3款指定车型)的客户即可获得平板电脑、爱国者3防相机、智驾精灵车载版或者JBL音箱,4选一礼品一份。

   一汽丰田抢占时尚先机,推出3款主力车型的炫装版,在原有品牌价值的基础上大幅强化了其商品性及时尚性,此举能否成为2012车市的一道炫彩,成就一汽丰田时尚“棕主”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RAV4炫装版酷动亮相

   众明星与一汽丰田领导共同见证2012流行色趋势

   全新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亮相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