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资讯>>

海南市场监管局:4批次电线电缆产品抽查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3.8%

2022-02-11 17:1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蒙) 2月10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1年海南省流通市场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流通市场29批次电线电缆产品,经检验,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13.8%。

通报显示,本次抽查发现涉及安全性指标的项目有4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导体直流电阻(20℃)、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其中还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使用性要求,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标志,涉及的不合格企业有:深圳深明电线电缆、广州市耿亮电线电缆、海南环岛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被检主体及产品标称的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