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温州鑫迦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2-02-10 16:47: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9日,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发布2021年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瑞安本级监督抽查情况通报。通报显示,2021年,瑞安本级共安排流通领域监督抽查计划121批次,实际完成153批次,计划完成率为126%。抽查了食品相关产品、儿童学生用品、妇女用品、日用品、小家电、鞋服、大气污染整治相关产品、电动自行车、农(地)膜、电线电缆、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电动自行车蓄电池等41种产品,合格138批次,不合格15批次,批次合格率为90.2%。其中,电线电缆抽检8批次,合格率87.5%。

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的(标称)企业为:温州鑫迦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主要不合格项目是: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

2021年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瑞安本级监督抽查情况

产品名称

销售企业名称

生产企业名称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检验结论

不合格项目

不合格处置情况

电线电缆

瑞安市东城五金电料商店

温州鑫迦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电线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电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2×1mm² 

2021.2.28

不合格

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

1.停止不合格产品的销售;2.立案处罚中。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