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滚动新闻>>

端午假期,吴忠市丰富文旅活动助推文旅产业复苏

2022-06-06 16:05:07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葛龙)端午期间,吴忠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助推文旅产业复苏。

吴忠文旅投公司与银川文旅集团达成合作,于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共同开展“‘同饮黄河水 共约生态游’双城联动 千万门票惠万家”活动,携手共赢,融创发展新格局。

黄河大峡谷旅游区开展“宁夏之夏·古峡相伴”主题活动,端午节假日期间购买门船套票的游客均可参与抽奖送礼活动,同时,至2022年9月30日,全国高考学生凭2022年高考准考证免黄河大峡谷旅游区首道门票。

6月2日-4日,大型实景演出《黄河谣》在黄河楼旅游区上演,精选代表沿黄九省的黄河文化艺术节目如传统戏曲、歌舞独唱、民乐演奏、魔术绝活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厚重的黄河文化和沿黄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周五、周六以及法定节假日晚8时,《黄河谣》将在黄河楼旅游区演出;董府景区端午节当天开展购买门票送粽糕活动,景区为游客免费提供古装,供游客拍照打卡;黄河坛景区开展“抽奖赢汽车”活动,为游客提供马术、端午节民俗文化等体验活动。

吴忠市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购物节)系列活动,将传统文化展示展演与乡村振兴、文旅促消费联合起来,在展现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据了解,吴忠市各景区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政策,打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文化和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