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质量文旅>>

三亚旅游主题推介活动走进长沙

2022-05-31 16:57:26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9日消息(记者沙晓峰)5月28日至29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携24家三亚经济圈涉旅企业来到湖南长沙,以“暑湖一夏·湘聚三亚”为主题,面向本地亲子客群和年轻客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公众推介活动。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始终坚持以独具创意的营销推介活动,做好国内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工作。湖南作为三亚重点客源地市场之一,此次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更是结合湖南游客最喜爱的美食和城市观光模式,在长沙月亮岛露营公园打造了为期两天的三亚市集快闪活动,用年轻化、活力化的呈现,把三亚度假体验带到长沙。

据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长沙站推介活动的涉旅企业都是三亚经济圈的代表企业。来自交通出行、景区景点、酒店住宿、文创零售四大类的24家涉旅企业以不同方式参与到推介活动中,为现场的长沙市民游客带来有最新服务和产品,在彰显出三亚经济圈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和创新性同时,为游客在暑期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来到活动现场的市民游客不仅品尝到三亚高端酒店的特色餐饮和服务,还能了解到呆呆岛星空露营产品等,南方航空公司还为选择6月由长沙出行前往三亚的游客提供多重优惠。

接下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将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港澳、上海等地开展推介活动,为更多旅业同仁和市民游客提供三亚经济圈优质旅游资源。5月到9月期间,全国游客前往三亚旅行,还有机会参与“心动三亚”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系列活动,深度体验音乐节、亲子游、创意集市、水上游玩免税购物福利等创新特色玩法,感受三亚旅游文化消费新场景和新文化。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