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全域旅游>>

2022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将在沙湖启动

2022-05-19 11:54:19 中国网

中国网5月18日讯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助力宁夏旅游市场复苏,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开幕式将于5月19日在沙湖旅游景区举办。

为增强活动氛围,引领广大旅游爱好者走出家门,体验宁夏壮美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还将推出惠游宁夏“大礼包”现场免费领卡惠民活动,活动现场将抽取100名幸运观众,免费发放宁夏旅游惠民一卡通一张。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各网络平台达人、博主、旅游主播等网红、大V采风沙湖湖东湿地精品线路、萌宠乐园、研学体验等最新线路产品,开启主播带货活动,线上秒杀沙湖系列特色文旅产品。

据了解,沙湖景区于今年5月新开放鹿苑、萌宠乐园、天鹅岛等景点,让游客能够走进自然,与“神奇动物”做朋友。鹿苑内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麋鹿、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乘坐湖东游线观光车沿途即可看到它们惬意的生活在湿地里,游客还可下车投喂。

萌宠乐园位于沙湖东线,内有狐猴丛林、侏儒羊圈、神兽圣殿、矮马俱乐部、浣熊小镇、丁满之家等十多个主题乐园。憨态可掬的小浣熊、呆萌的土拨鼠、粘人的狐猴……游客可与其亲密互动,是亲子出游与萌宠互动的首选之地。同时,新开放的天鹅岛内新增了百余只天鹅、冠鹤、赤麻鸭、绿头鸭等动物,让游客能够畅快体验立体环绕式观鸟。

据悉,宁夏沙湖景区今年推出的旅游年卡将于2022年5月20日停售,拥有年卡,一年四季不仅免景区门船票,在原有普通游线全年不限次游览的基础上,今年还新增无限次游览湖东游线,景区游玩、住宿等项目享受超低折扣,全年仅需129元,买一次即“赚”到,有购卡需求的市民游客可不要错过。(伍策 玄微)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