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资讯>>

2022年澄迈“大地的诗意”乡村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16 15:46:52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近日,由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大地的诗意”海南(澄迈)乡村文化艺术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在延续“乡野的艺术”“咖啡的魔力”“古村的诗意”三大主题基础上,将持续开展“乡村龙水节”“椰仙采茶季”“咖啡青年集”“陶园开窑节”“美榔游园会”5场主题系列活动。除此之外,还将发布线上旅游盲盒抽奖、澄迈乡音发声、活动举办地征集等精彩内容。活动从5月起,持续到10月份。

2022年“大地的诗意”将持续围绕澄迈乡村旅游资源,提出“IP共享、乡村共创”的理念,让“大地的诗意”IP能辐射更多具备条件的澄迈乡村旅游点。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