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质量文旅>>

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2-05-17 18:00:11 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雷思)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的职工书屋开展了“以阅为趣,书香同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工业园区企业工会的数名读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近,通过读《现代班组》让我知道怎么当好一个班组长,带好一个团队,这本书对我在班组建设工作方面有很大的帮助。”读书分享会上,每位读书爱好者手捧心仪的书籍,向大家作简单的介绍,大家涉猎的书籍种类丰富,从文采斐然的文学小说到铿锵有力的医学传记等。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借助职工书屋,进一步推动企业职工形成“热爱读书、提升自我”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阅读中去,培养读书爱好,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为读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读书心得的平台。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