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质量文旅>>

银川市西夏区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

2022-05-13 18:34:38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 通讯员 王永芳)5月12日,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夏漫葡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并经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宁夏漫葡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保部、采购部经理王新为产业工会联合会主席。

西夏区辖区有国家A级以上景区13家,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11家,星级酒店3家,从业人员达千余人。西夏区总工会抢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机遇,深入挖掘区域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西夏区文化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打造西夏区文化旅游产业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功能文化阵地,采取“以培促赛,以赛促技能”的培训模式,加强文化旅游产业职工在产业发展、营销策划和文化旅游产品介绍等方面的培训学习。

西夏区总工会在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上始终坚持以夯实产业(行业)基础为重心,突出产业(行业)特色、凝聚产业工人队伍为落脚点,截至目前已成立了西夏区枸杞行业、葡萄产业工会联合会,打造产业、行业区域性职工之家13家,开展产业、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20余场次,开展行业、产业职工技能大赛10余次,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服务品牌活动和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职工医疗互助等普惠服务,惠及职工达万人次。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