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今日头条>>

文旅部:今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拟于11月举行

2022-05-19 11:53:11 中国网

中国网5月18日讯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近日发布《关于取消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

《公告》指出,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取消,考生已交纳的报名费予以退还,请各考区第一时间将考试安排调整情况通知到每名考生,妥善处理考生报名费退还事宜,认真做好考生解释沟通工作。

《公告》重申,因考试取消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考生对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及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公告》称,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拟于11月举行,考试相关信息将及时对外公布。(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