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旅聚焦>>

山东青岛:新冠疫情呈点发状态 整体可管可控

2022-03-18 18:00:21 中国网

中国网3月18日讯 青岛市17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朱培吉表示,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呈点发状态,整体可管可控。

朱培吉介绍说,3月16日0时至24时,青岛市其他区域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崂山区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崂山区1例,李沧区1例)。

朱培吉表示,目前,莱西市疫情的整体情况持续向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总量持续下降,新检出阳性感染人员总量持续下降。这表明莱西市的防控措施是有效的,效果是明显的。

截至3月16日24时,莱西疫情累计有本土确诊病例81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32例。(伍策 宋卿)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