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焦点新闻>>

免费畅游!三亚多家景区景点对海南医护人员免票

2022-03-18 17:59:00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7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3月17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即日起,三亚多家旅游景区景点对海南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游览政策。

根据优惠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鹿回头风景区、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三亚玫瑰谷、三亚南天(热带)生态植物园、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水族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10项畅游免票)、三亚西部天涯·海洋运动俱乐部等景区景点将为海南医护人员提供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福利。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即日起至6月30日,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对海南医护人员推出凭有效凭证免费游园的福利。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