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琼海开展旅游服务行业培训 为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提供优质服务

2022-03-02 16:48:32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3月1日,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的2022年琼海市旅游服务行业培训班开班,来自琼海市旅馆、餐饮、民宿、美丽乡村等从业人员及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琼海美丽乡村服务团队、志愿者共300人参加培训。

2022年琼海市旅游服务行业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苏桂除 摄

本次分类型、分期组织的系列培训将持续至3月25日。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实操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聘请理论知识强、实战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为琼海旅游从业人员策划、设计课程,围绕服务基本素养、日常服务英语口语、民宿接待、安全生产、餐饮接待以及国际民俗和礼仪等课题开展。

培训开班第一课,由高级形体仪态导师、高级职业经理人,从看到、听到、知道、做到、传到5个层面,为学员讲授涵盖了服务意识、服务心态、服务礼仪、服务技能等内容,让前来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符策冠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召开在即,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琼海市旅游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树立全市旅游服务工作新形象和品牌,着力打造国际性高规格会务服务队伍,全面做好“美丽乡村会客厅”的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来,琼海市积极探索“田园外交”“田园商务”新模式,借助博鳌亚洲论坛的品牌外事活动有力推动了博鳌周边美丽乡村建设,成为站上世界舞台的“国际会客厅”。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