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独家报道>>

关注!文化和旅游部启动信息化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工作

2022-03-01 17:4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侯筱雨)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决定开展2022年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发展典型案例的征集工作,旨在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文化和旅游领域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参考启示。

据了解,本次征集内容为基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北斗导航、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创新应用的案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征集案例需具备先进性和创新性、可复制性和示范推广性、已产生可衡量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特质,须为近两年的创新成果(2020年1月1日以后完成)。

此次案例以组织推荐形式申报,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