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资讯>>

爽爽贵阳·百城百媒 六爽四季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2022-03-01 15:58:38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昌鼎)2月28日,爽爽贵阳·百城百媒六爽四季主题宣传春季大推介活动在龙洞堡国际机场正式启动。活动围绕“爽爽贵阳”“六爽”“四季”等关键词进行推介。

《爽爽的贵阳》暖场舞

活动现场,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琳从六个维度分享贵阳之“爽”,即“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在“爽爽贵阳”城市品牌之下,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贵阳市各区(市、县)的特性同步打造“爽爽贵阳”——文昌云岩、甲秀南明、美美观山湖、秀美花溪、康养乌当、品质白云、湖城清镇、心学修文、硒养开阳、红色息烽十个县域品牌体系,形成市县两级“爽爽贵阳”城市IP品牌矩阵,以丰富而多样的城市特性和面貌为广大游客展现贵阳的魅力。胡琳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来贵阳观光旅游、避暑度假,感受贵阳的生态之优美、人文之多彩、风光之秀丽、舌尖之美味、文化之魅力、服务之舒心。

介绍贵阳特色小吃肠旺面

参会嘉宾共同启动爽爽贵阳·百城百媒六爽四季主题宣传春季大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绍雪为美食纪录片《风味原产地·贵阳篇》的幕后团队稻来纪录片实验室颁发了“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宣传荣誉顾问聘书。该纪录片集中展示贵阳10种风味美食,获得全网超过一个亿的点击量,让贵阳风味“出圈”。

活动现场,贵阳市委宣传部、贵州机场集团、成都局贵阳铁路办事处共同签订了“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爽爽贵阳”城市品牌的打造,是提升贵阳在全国知名度的一张崭新、靓丽的名片。接下来,贵阳市将紧盯“爽爽贵阳”定位,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赋予的政策机遇,紧扣“爽爽贵阳”城市IP,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讲好贵阳故事,全方位提升“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形象,不断丰富“爽爽贵阳”的品牌内涵,让“爽爽贵阳”城市品牌价值成为引领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