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旅游V视>>

在原汁原味的大利侗寨住民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2-01-17 16:12:13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 饶娟 党云丽)如果你问贵州哪个侗寨值得去,我一定会推荐你去大利侗寨。这个未经开发的村寨,有着原汁原味的侗族风情。

大利侗寨 摄影/饶娟

鼓楼、风雨桥、斗牛、糯米饭、稻田鱼,大利侗寨有着600年历史,仍保持着传统文化的原貌,非常适合喜欢原生态民族风情的朋友。

侗天井上民宿 摄影/饶娟

晚上,可以入住位于寨子中央的侗天井上民宿。民宿朝向鼓楼坪,处于古井上方,所以取名为侗天井上,二楼和三楼能够观赏侗寨全貌。

侗天井上民宿的装饰多是原杉木、玻璃、红砖,用蜡染和刺绣加以点缀,民族风情浓郁,入住后也有贴心的管家服务。在侗天井上民宿安睡一晚,早晨起来可以去寨子里逛一圈。宁静悠闲的侗寨,舒适简单的生活,会让人爱上大利侗寨,爱上侗天井上民宿。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