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独家报道>>

9月10日当天 教师可以免费游崂山

2021-09-09 17:0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郭婧欣)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向广大人民教师表达感谢,崂山风景区将于9月10日面向全国教师推出免门票优惠活动,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和身份证前往景区售票窗口办理,即可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不含观光车、索道)。

崂山是中国海岸线第一高峰,被称为海上“第一名山”。崂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地处北温带,兼具海洋性气候特征,温暖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东、南临黄海,西与青岛市区相连,北与即墨相接,总面积达446平方公里,相连的海岸线长87.3公里,主峰“巨峰”海拔1132.7米。

时值金秋,旷达清爽的气候非常适合登高远足。在登山时要注意,提前做好热身运动,轻装上阵,穿着舒适的运动鞋和衣服,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登山时应结伴而行,登山速度不宜过快,切勿走入未被开发的山体及路线。

(责任编辑: 加贺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