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内蒙古市场监管局“智慧党建”平台上线

2021-07-12 15:0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8日上午,内蒙古市场监管局举行“智慧党建”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郝秀川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涛主持。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北京中科拓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系统功能及操作方法。据悉,机关党建平台建设了党建门户、组织生活、支部管理、学习教育、考核考评、党建大脑、党群服务七大平台,在贯穿“务实管用”原则基础上着重突出“学习”“管理”“教育”“考核”四大功能,搭建起了集学、建、联、管、用、考于一体的“互联网+”党建“网络加油站”;实现了党务工作扁平化,使管理层级更加简洁、交流更加便捷,提高了党建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image.png

郝秀川强调,内蒙古市场监管局“智慧党建”平台,经过多半年的筹划、建设终于上线运行,这是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一项大事、好事,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具体内容,标志着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党建工作又上了新的台阶,迈进信息化和智慧化时代。建设“智慧党建”平台是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具体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推广使用“智慧党建”平台为契机,利用党务功能,提高工作效率;利用学习资源,加强思想建设;利用智慧功能,提高管理能力;利用考核功能,促进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林涛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加速器”,是实现党员与组织快速沟通的“连心桥”。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智慧党建”平台的学习和运用,作为推进党建标准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将“智慧党建”平台充分运用,并在运用中完善创新,充当好党建工作的“活字典”“记录仪”和“推进器”。(供稿:内蒙古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着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市民满 ...

  • 深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获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铝基新 ...

  • 开往英国费利克斯托的中欧班列

  • 小龙虾+啤酒=痛风?错!别再让“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