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寻找厨房新场景 格兰仕“中国健康厨房”家居设计师大赛启动

2021-05-21 16:4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民以食为天,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厨房受到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它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烹饪场所,更是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阵地”。

5月21日,格兰仕联合“设计有赏网”共同发起了“中国健康厨房”家居设计师大赛,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家居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聚焦厨房场景,将好的创意设计和格兰仕厨电结合,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厨房场景。

image.png

格兰仕全品类健康家电曾多次以场景化亮相,如卫浴场景中的除菌洗衣机、客厅场景中的空气消毒机等等,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此次以“中国健康厨房”为主题的活动是格兰仕又一次聚焦家居场景,也是家电与艺术的一场跨界融合。

本次活动已在“设计有赏网”上线,个人或团队皆可参加,参赛者只需在6月8日前提交原创作品即可成功参与比赛。

活动中,格兰仕号召家居设计师们站在专业人士的角度,用洗碗机、集成灶、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等格兰仕品质健康厨电点缀厨房场景,打造一个既高度符合家居美学,同时兼顾健康、便捷的中国健康厨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据悉,格兰仕设置了最佳设计金奖、最佳创意设计奖和最佳空间设计奖等多个奖项,并为优秀设计师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参与大赛,用创新力量解锁中国健康厨房场景。其中,优秀作品有机会成为全国人民的厨房布置方案。

此次活动是格兰仕全品类健康家电场景化进一步融合升级的契机,全国范围内的家居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本就来自于消费群体,他们对厨房场景的构思设计就是消费者的真实诉求。

跨界联名作为打破圈层化消费的重要手段,逐渐成为品牌之间的沟通方式。截至目前,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的格兰仕,已多次跨界联名美妆、零食等领域的头部品牌,共同“护航”用户品质生活。

创业43年,格兰仕一直秉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大胆创新,以全品类健康家电构建一个个家居场景,持续助力用户高品质生活。厨房作为品质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格兰仕以家居设计为突破点,从场景、美学等不同角度,引领用户厨房生活升级换新。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