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山东省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7 11: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生效,5月13日,山东省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员以《巾帼英雄陈若克》为题,讲述了沂蒙红嫂陈若克送子参军、送夫支前,缝军衣、做军鞋、抬担架、推小车,舍生忘死救伤员,不遗余力抚养革命后代的感人事迹,用自己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血乳交融的军民鱼水情,汇合成感天动地的沂蒙“红嫂精神”,成为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个个动情的细节将聆听人员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宣讲使他们对临沂地方党史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且从中受到了极大鼓舞,坚定了理想信念,将进一步确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教育引导全县市场监管队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

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派局综合规划与新闻宣传科作为专门科室负责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工作要求,使此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

该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月行一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体主义学习教育”及局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干促学,在干中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

下一步,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常态化工作中,与该局“1124”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即以党建引领为基础,推动改革创新,保证完成今年专利提升和严守各项纪律,坚守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四条底线,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农业标准化发展现状及建议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加快流 ...

  • 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黄沙溪村建 ...

  • 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 ...

  • 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产品质量监管工 ...

最新新闻